Friday, June 18, 2010

海。。。好久没写博客了。。。
昨天,我们去了介介。。。原来,我是白开心一场的。
我7点多去欣仪家,
然后建俊9点30 分来载我和欣怡。。。哈哈。。
建俊很可爱^^。。。很像小孩子。。
到了进棚家,哇!!!!
他的家。。。。简直是皇宫嘛。。。这么高贵,连冰箱都有些‘welcome’哦。。
哈哈。。
多么的可爱呀。。。。。
然后,我和建俊的电话就不停的响。。。。因为他们都很紧张。。。尤其是如意,
哈哈。。。一直打来问我:‘雪芬,你们到了吗?订票了吗?’
哈哈。。。因为他期待钟意跟他在一起^^
瓦咔咔。。。
其实我也是很期待啦,
因为我的‘他’ 也有去哦。。。
然后,进棚的妈妈回来了,便载我们去介介了。。开心^^
在路途中,我们发现进棚家不但有钱
而且眼睛还很‘金’ 叻。。。
在远远都能看到汽车给的暗示,就是说“block”。。。
唉,然后就叫我们帮带,
我们就帮带咯。。。。。果然没错!!有中‘block’
哈哈。。。
最后,我们到了介介。
wohhoooo...hapi~~^^
but at jj......me is not hapyy!!!!!!! is angry!!!!!
tat xiang wei LA...zhong yi gt with ru yi 牵手, me leh....not de lo...
so hate he!!!!
胆小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