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hi~~everbody.....me is 1st time write tis blog..haha....hope all can be friend..我的名字叫雪芬。。。今年只有13岁。。。我所写的东西并不什么好看。。所以别见怪^^
在放假的第一天,也就是今天咯。。唉~~~闷死了。。怎么没有人陪我聊天呢??唉。。。我几希望‘他’每天都能开。。。这样我才hapi^^哈哈。。想知道我讲的‘他’是谁吗?哈哈。。认识我的朋友。我想你们应该知道回事谁把???哈哈。。。我的故事就说到这里。。谢谢。。拜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