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♥ 福建会馆qek church .. :DD ♥

哇...

看到他们的bloq 这么 suii !
看不惯了...!!!

到我换了...! :D

呵呵.....

最近呐.. ?
erm....

米有什么事发生呐.... :)
不懂要写啥 .. ? xDDDDDDDDDDDDDDD


wahahahahhahaaha :DDDD










对了..!!
想到了.... !!
:D

嘻嘻嘻...

今天晚上呐....
我和我的老姐... ><
(你们都知道是谁啦... 那我不必多说了 :D )
要去靠近福建会馆那里地 church wor... !! :DD

不知道是不是在那里呐.....

hiak hiak hiak xDDDDDDDDDDD

去那边zomik jek ?? 0.0

原来....




♥是去看表演呐...

*听说是光华qek wor.... :D*

想看看 :DDDD ♥

so... 我有去咯... :DD










*看到我的朋友... :D ♥
不要假装看不到我啊... :D ♥
敬请期待.... :DDDDDDDDDD ♥ *
mwuuuuahaha ... ♥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