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放假 /.\ ♥

又要放假 /.\

真显 TT

唉 . 自从离开了中华过后 . 感觉 , 没什么朋友

而且和之前的朋友距离 . 也少了很多 :')


♥ 但 , 我还是坚强的微笑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SS

前天 , ying xien 打了通电话给我

开心开心 :DDD

她一开头就问我 : 在那儿来好么 ? :') , 这句话 . 感动了 T^T

过后又说起了TA ; :")

TA说 : 很后悔认识到我

当时 . 我真的很想骂TA , 你都不喜欢我了 . 为何又和我符合呐 ?!! :@@

但算了 . 我都不在乎了 :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SS

我 . 文雪芬 , 从现在起 . 将以学业为重 ! :DDD

gambateh ! 我行地 :DD

只希望全部科目都可以PASS , 就好了 :DD'

加油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